#叶黄##小段子*2#

联盟第十二赛季,蓝雨进了总决赛。
黄少天趴在桌上,旁边的电脑上闪着荣耀。
“老叶老叶怎么办虽然进了决赛但还是忍不住会紧张啊……万一拿不到冠军啊呸呸呸我们蓝雨一定会是冠军的!可是还是好紧张好紧张……”
叶修拍拍他肩膀:“起来一下。”
黄少天虽然有些疑惑还是乖乖起身了。
叶修把一个印有自己头像和君莫笑的双面抱枕塞在了黄少天椅背上。
“呐,这样打荣耀的时候腰会舒服一点。”

-没关系,你背后有我。


“叶不羞叶不羞叶不羞今天打得不错啊,呐呐呐生日快乐这是给你的生日礼物快点收下你看我多好!!!不过话说回来你还记得我的生日么……”
剑圣大大十分变扭地把一个夜雨声烦周边的马克杯塞到了叶修手里。
“少天,谢谢。收下了,哥很喜欢。”
叶修轻轻抚摸着杯子,含着笑意慢慢说道。
“还有,我懂的。”
剑圣大大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根。

-你的一辈子,我收下了。



第一个是po主摆弄家里的抱枕时开的脑洞w
第二个就作为迟到n久的叶修生贺吧【一板砖】
私心蹭tag【。

评论(5)
热度(13)

© Kyou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