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相关十题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知道的话。。已经蛮晚的了。去年底了吧。

入坑就更晚了,也就半个月前。就是全职已经都快完结了的时候,说实话这么晚才接触真的很后悔。

原因?没书看了顺手进去就掉深坑出不来了0.0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必须叶神啊www 新男神get>_<

少天也可萌可喜欢0.0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叶神少天我男神qwq 一生荣耀!!!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诶。。杂食吧好多的。。。

本命叶黄!!!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场上可以针锋相对也可以默契配合

场下两人互吐垃圾话叶神吐槽少天别扭想想就很萌0.0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刚入坑没多久但是同人本是一定会收的0.0

还有各种略坑的官周。。。

我大南京之前好像没有only展不过据说暑假有肯定要去刷!!!

刷屏这种东西我的小伙伴们都也习惯了。。。

原文刚刷完 过两天开始二刷0.0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一下子想起来的就是黄少帮叶神刷副本记录的那段。

感觉从头到尾都超精彩!!!超级精彩啊qwq

经历的话 让我想起了曾经参加的各种竞赛吧 总之森森戳了吾辈萌点>-<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印象很深的有

“就算你想要一叶之秋转会也不是不可能。”

“那好,我要沐雨橙风。”

当时看到真是一脸血啊qwq

“再玩十年也不会累”

“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总之真的超!喜!欢!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一起奋斗下去吧!!!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真的从来没写过同人文但是这次真的动心了!!!

好想好想写0.0

我觉得我自己真的是再战十年也不会累!!!

全职教会了我很多很多东西,有欢笑有泪水有奋斗有前进,真的深深的爱着这里,爱着这个精彩的世界。

此生无悔入荣耀!!!

 

评论
热度(6)

© Kyou琴 | Powered by LOFTER